跳至主要內容

基督徒的爱应该不分国界。基督徒的帮助他人不分信仰。

 基督徒的爱应该不分国界。基督徒的帮助他人不分信仰。

普世博爱运动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马丁·路德·金说:“我虽然十分反对暴力,但有一件事情比暴力更加罪恶,那就是怯懦!……不要以为你不作恶就是好人,不要以为不害人手上就没有鲜血,不要以为没有当走狗就不是帮凶”。 所以,如果你在不公正的情形下保持了中立,那你其实已选择站在压迫者的一边。

  马丁·路德·金说:“我虽然十分反对暴力,但有一件事情比暴力更加罪恶,那就是怯懦!……不要以为你不作恶就是好人,不要以为不害人手上就没有鲜血,不要以为没有当走狗就不是帮凶”。 所以,如果你在不公正的情形下保持了中立,那你其实已选择站在压迫者的一边。

《最愛講理的人》我們都喜歡講理,但若我們常常自以為自己是最講理的人,自己做的都是對的人。那麼往往我們也是最有問題的人、最不講理的人、且可能是危害性最大的人!

  點亮 @dianliangworld 《最愛講理的人》 我們都喜歡講理,但若我們常常自以為自己是最講理的人,自己做的都是對的人。那麼往往我們也是最有問題的人、最不講理的人、且可能是危害性最大的人!就如同這個大兒子一樣,雖然他平常的行為看似表現“良好”,其實內心卻非常的冷酷,只不過是被表面的好行為一時掩蓋罷了。 更為可憐的是,他自己內在的冷酷本性連他自己也不知道,因為他認為自己做的都是對的,是個“好人”。可惜的是他這個總是自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人,卻犯了一個更大的錯,就是不能饒恕人,更不能體恤一個作父親的心,那有父親不原諒一個已經悔改的兒子的道理。這樣的人不僅是缺乏寬容,而且是固執己見,剛愎自用!我們若是這樣的人,卻沒有醒悟,早晚會給家庭、社會、教會等帶來更大的危害,驚醒吧! 仆人说:‘你兄弟来了;你父亲因为得他无灾无病地回来,把肥牛犊宰了。’ 大儿子却生气,不肯进去;他父亲就出来劝他。 他对父亲说:‘我服侍你这多年,从来没有违背过你的命,你并没有给我一只山羊羔,叫我和朋友一同快乐。 但你这个儿子和娼妓吞尽了你的产业,他一来了,你倒为他宰了肥牛犊。’ 父亲对他说:‘儿啊!你常和我同在,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; 只是你这个兄弟是死而复活、失而又得的,所以我们理当欢喜快乐。’”-- 路加福音15:27-32 和合本 #靈修 #默想